首页 天津头条内容详情

天津发展水电安装怎么样

2026-06-17 13 51kk

天津发展水电安装怎么样

北辰区怎么样啊?是不是不太好啊?天津天发重型水电公司怎么样?有人听说过么?

公司01年成立,03、04年的时候最火,国企,老发电和老天重重组的一家公司,主要是水轮机发电产品,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。

如果你学水动或机械的可以去那里锻炼锻炼。

近两年那里人才流失比较严重。

水电虽然不如风电,前景也算不错,将来跳槽的机会也比较多。

工资水平一般,不过可以算是个铁饭碗,呵呵。

我是07年从那里出来的,如果觉得我的回答不错,就给我加分吧。

~_~